close



表妹:這款皂太涼了,你試試看。
龍龍:你給誰洗過?

表妹:我自己、我媽、我哥,大家都說太涼了…超涼的,你洗洗看吧!
龍龍:好吧!

+++++++++++++++++++++三天後+++++++++++++++++

表妹:有沒有很涼?
龍龍:還好耶!哪有你說的那麼誇張!洗完是覺得涼涼的啦!
   大概可以撐個幾分鐘都覺得涼涼的,吹電風扇的時候,覺得超涼爽!

表妹:不會太涼嗎?
龍龍:我爸、我媽、我弟都覺得還好,不會太涼!

表妹:你家人到底是什麼皮膚啊?
龍龍:不怕涼的皮膚!!!

你的皮膚也不怕涼嗎?快來索取吧!



物流費:50元
重量:25±5克
成分:甘油、椰子油、棕櫚油、薄荷腦、馬鞭草香精。

只要填寫下列表格後,兩天內,會寄送匯款資料給您。如果有任何問題,可以在下方留言詢問,或來信問矯子或龍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tP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