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H~YA!
KetPshop入選9月18日的痞客幫好遊趣攤位啦!


看到我們的名字出現在名單上,興奮的心情跟當年放榜考上的心情,不相上下,ㄟ...也許更開心呢!


朋友們,您們看看,我們的名字就出現在第六號。

在沒公布名單前,我一直有第六感覺得我們會入選,但是...

在第一波名單公告時,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...竟然沒找到ketpshop的名字。

我至少重覆搜尋了三次吧!唉...

就在我撫平我們落選的心情後,我鼓起勇氣,繼續關注第二波的名單。

沒想到,我們就這樣入選了!原來,我的第六感如此的神準!

各位朋友啊!我們歡迎大家來我們的攤位逛逛,聊聊天。

我們都很愛聊天,所以純粹聊聊天,我們超歡迎的喔!

如果喜歡,就順便把手工皂帶走,讓我們可以輕盈的回家!

(這一篇文章,好像用太多次驚嘆號了!)

地點:台北當代藝術館戶外廣場 (台北市長安西路39號)
日期:2010年9月18日(六) 12:00~20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tP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